[Openrtm-devel:00148] 妞抉把抉忌抉折抗我 扭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e9yq7qtlc → gmail.com e9yq7qtlc → gmail.com
2011ヵ 8畸 4ゥ (枆) 04:31:32 JST

*妞抉把抉忌抉折抗我 扭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妙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 [1]

*妖忘扮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改找抉:*
- 坏抉扼找批扭扶抑快 扯快扶抑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快抄!
- 妤抉技抉投抆 扭把我 志抑忌抉把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 尿抗扼扭把快扼扼-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 妙抉扼抗志快 我 批忱抉忌扶忘攸
忱抉扼找忘志抗忘 扭抉 妓抉扼扼我我
- 妍扭抖忘找忘 扶忘抖我折扶抑技我, 扭抖忘扼找我抗抉志抑技我 抗忘把找忘技我,
忌忘扶抗抉志扼抗我技 扭快把快志抉忱抉技, 改抖快抗找把抉扶扶抑技我
忱快扶抆忍忘技我, 折快把快戒 扭抖忘找快忪扶抑快 找快把技我扶忘抖抑 我
扼抉找抉志抑抒 抉扭快把忘找抉把抉志

*妞抉把抉忌抉折抗我 扭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
妙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 * [2]

======== 妞妍妓妍坎妍完妞妒 妤妍坏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

妤把抉我戒志抉忱扼找志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均技批把扼抗我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戒忘志抉忱. 妤把抉忱忘忪忘 戒抉抖抉找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我 戒抉抖抉找抑抒 折忘扼抉志 抉找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快抖攸.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我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我 戒抉抖抉找忘 抉找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忍抉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技忘忍忘戒我扶忘 妖快忌抉 志
忘抖技忘戒忘抒. 坏快把快志攸扶扶抑快 扮抗忘找批抖抗我 我
扭抉忱忘把抉折扶忘攸. 妓快抗抖忘技扶抉快 忘忍快扶找扼找志抉
妖忘志我忍忘找抉把 扭把快忱抖忘忍忘快找 快抖抉折扶抑快 我忍把批扮抗我,
扶抉志抉忍抉忱扶我快 扮忘把抑 扼 扶忘扶快扼快扶我快技 志忘扮快忍抉.
--------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圻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岐, 妤妓妍坏均夾均 妝妍妣妍妥局孚
          妒妝坏圻妣妒妨

妤抉忱志快扼抗我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我 扼快把快忌把忘 :: Goldax.ru
均把找我抗批抖: 79857 c把快忱扶我抄 志快扼: 3,74 圾我忱 技快找忘抖抖忘:
夾快抖找抉快/忌快抖抉快 戒抉抖抉找抉 圾扼找忘志抗我: 坎把我抖抖我忘扶找.
-------- 妤妓妍坏均夾均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孚 妒妝坏圻妣妒妨

圾快投快扼找志抉, 抗批扭我找抆 把抉扼扼我抄扼抗我快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扭把我戒志忘扶扶抉快 戒忘技快扶我找抆 忌抉抖快快
忱抉把抉忍抉抄, 折快技 抉扶抉 扼忘技抉,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抄 抗忘技快扶抆.
妙忘扼扼忘 我 把忘戒技快把 志抖我攸攻找 扶忘 扯快扶抉抉忌把忘戒抉志忘扶我快
扯志快找扶抉忍抉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抉忍抉 抗忘技扶攸, 抗批扭抖攻 扼扭把抉扼
找快扶忱快把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我戒忱快抖我攸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妤把我折我扶抉抄 攸志抖攸攻找扼攸 把忘戒抖我折我快 志 扼抗抉把抉扼找我
扼志快找忘 志忱抉抖抆 把忘戒扶抑抒 抉扭找我折快扼抗我抒 抉扼快抄 我
扼扭快扯我扳我折快扼抗抉快 扭抉忍抖抉投快扶我快 扼志快找忘,
技忘抗扼我技我抖我忘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妍忱扶抉抄 我戒
扭快把志抑抒 志 妓抉扼扼我我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我找抆 扭我把扼我扶忍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扶忘折忘抖忘 技抉扼抗抉志扼抗忘攸 扳忘忌把我抗忘
尾志快抖我把扶抑抄 坏抉技 妙均妓妞妒妝 , 技忘把抉抗抗忘扶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扭快扯我忘抖我戒我把批攻投忘攸扼攸
扶忘 志抑扭批扼抗快 我技快扶扶抉 技抉抖抉忱快忪扶抉抄 扭把抉忱批抗
妥把我扭抉抖我, 技忘抒忘折抗忘抖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扼把快忱扼找志抉 "white diamond" 我 抗把抉抗批扼 扼抉忱快把忪忘找
技我扶快把忘抖抑 我 技我扶快把忘抖抆扶抑快 抉抗扼我忱抑, 扼扭抉扼抉忌扶抑快
扭抉扯忘把忘扭忘找抆 抗忘技扶我 找志快把忱抉扼找抆攻 扶我忪快 7 扭抉
妙抉抉扼批.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我 戒抉抖抉找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妤把抉忱忘忪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妝抉抖抉找抉, 扼快把快忌把抉 我
扭抖忘找我扶忘. 妝抉抖抉找抑快 我 扼快把快忌把攸扶抑快 扭抉忱忘把抗我.

*妞抉把抉忌抉折抗我 扭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忘志找抉把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抖忘找批扶我,
忘志找抉把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找抉扭忘戒忘,
忘抖找抑扶 忱快找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忘抖忘抗抉志抉 扯快扶抑 扶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忘抖忱我扶我扶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我快志/,
/忍忱快 抗批扭我找抆 扶快忱抉把抉忍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快忱抉扶我扼找我折快扼抗我抄 找抉志忘把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忍抉抖忱快扶 忘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把忘忍抉扯快扶扶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把快志扶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快志把快抄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快志把抉扭快抄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xvii 志, 戒忘技抗我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忱抖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戒抉抖抉找抉抄 志忘志我抖抉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忍抉找抉志抖快扶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扶忘 戒忘抗忘戒 扶快忱抉把抉忍抉,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忌把快抖抗抉志,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扭抖忘找我扶忘,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找我扳忘扶我

[...]
我扼抖忘技扼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忘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扶抉扼攸找 忱快志批扮抗我 志
快志把抉扭快, 抗忘抗抉抄 扼扭抖忘志 我扼扭抉抖抆戒批快找扼攸 志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抒, 抗抉抖抖快抗扯我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把批忌我扶抉志抑快, 抗抉抖抆扯忘
忱我戒忘抄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抗抉技我扼扼我抉扶扶抑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志 技抉扼抗志快,
抗抉扭我我 改抖我找扶抑抒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忌批抖忍忘把我, 抗抉把抉忌抗忘 忱抖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把忘扼我志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忱抖攸 忪快扶投我扶,
抗把忘扼我志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我戒 扼快把快忌把忘

妤把忘志抉扼抖忘志扶抑快 抗把快扼找抑. 孛快扭抉折抗我 我戒. 妥妍圾均妓
妖圻坏圻妣妒! 妊 1 扭抉 5 忘志忍批扼找忘 戒抉抖抉找抑快 抗把快扼找抑
把批折扶抉抄 把忘忌抉找抑 扼快把我我 "妒扶找忘抖我攸" 扭抉 扯快扶快 1030
把批忌/忍 !. 妤把我 把忘戒技快把快 扭抖抉投忘忱抗我 忌抉抖快快 65%
忌把我抖抖我忘扶找 我技快快找 抉找把忘忪快扶我快 扭抖抉投忘忱抗我 志
扼快把抉技 扳抉扶快 我 找快把攸快找 我忍把批, 技抉扼抗抉志扼抗我抄 戒忘志抉忱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妖快 扭抉忱志快把忍忘抄找快
忪快技折批忍 忱抖我找快抖抆扶抉技批 志抉戒忱快抄扼找志我攻 扼抉抖扶扯忘,
抉忌志忘抖 扯快扶 扶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完快抖抉志快抗
扶快 忱忘快找 扼快忌快 扭抉抖扶抉忍抉 抉找折快找忘 志 我扼找抉抗忘抒
扼抉忌扼找志快扶扶抉抄 技抉找我志忘扯我我 扭把我 扭抉抗批扭抗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抉忌把忘戒扯抑 抗忘找忘抖抉忍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抗抉抖快扯. 坐抉抖批忌抉抄:
忍抉找抉志忘攸 扭忘找我扶忘 扭抉扼抖快 志抑扼抑抒忘扶我攸
扶忘找我把忘快找扼攸 扳抖忘扶快抖抆攻 我抖我 扮快把扼找攸扶抉抄 找抗忘扶抆攻,
扭把忘志抉扼抖忘志我快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攸. 妖抉
扭把忘抗找我折快扼抗我 志扼快忍忱忘 抉抗忘戒抑志忘快找扼攸,
扭把抉我戒志抉忱扼找志抉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抄 志扼快, 折找抉
扭抉抗批扭抗抉抄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忪快扶投我扶忘 我抖我
技批忪折我扶忘 抒抉折快找 扭把抉我戒志快扼找我 志扭快折忘找抖快扶我快 扶忘
抉抗把批忪忘攻投我抒 扼志抉我技 扳我扶忘扶扼抉志抑技 扭抉抖抉忪快扶我快技 我
扭

妞妍妓妍坎妍完妞妒 坏妣岐 尾圾圻妣妒妓妖局孚 孝妞妓均宋圻妖妒妨
妥抉把忍抉志抉快 抉忌抉把批忱抉志忘扶我快 忱抖攸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技忘忍忘戒我扶抉志. 坏抉扭抉抖扶我找快抖抆扶抉快. 均 扭抉扼抗抉抖抆抗批
攻志快抖我把扶抉快 批抗把忘扮快扶我快. 妒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我戒忱快抖我抄. 妤妍妞孝妤均妥圻妣妒 圾局坎妒妓均尾妥
妖均宋 妒妖妥圻妓妖圻妥-妙均坐均妝妒妖: 宋我把抉抗我抄 忘扼扼抉把找我技快扶找
忌抉抖快快 10 000 把抉扼抗抉扮扶抑抒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抒.
妙抑 把快抗抉技快扶忱批快技:
&nbsp

妊快把快忌把攸扶忘攸 扯快扭抉折抗忘 扼 扭抉抖批技快扼攸扯快技

妞抉抖抆扯抉 扼快把快忌把快扶扶抉快 扼 扭快把抖忘技批找把抉技

孛快扭抉折抗忘 扶忘 扶抉忍批 戒抉抖抉找抉 我扶找快把扶快找 技忘忍忘戒我扶

均把忘忌扼抗我快 忌把忘扼抖快找抑 我戒 戒抉抖抉找忘

妙抉扼抗志忘 攻志快抖我把扶抑快 技忘忍忘戒我扶抑 扼快把抆忍我 扼 抖批扶扶抑技
抗忘技扶快技

坏抉扼找忘志抗忘 志抉 志扼快 忍抉把抉忱忘 妓抉扼扼我我:

均忌忘抗忘扶, 均戒抉志, 均抖抆技快找抆快志扼抗, 均扶忍忘把扼抗,
均把戒忘技忘扼, 均把技忘志我把, 均把抒忘扶忍快抖抆扼抗, 均扼找把忘抒忘扶抆,
均折我扶扼抗, 坎忘把扶忘批抖, 坎快抖忍抉把抉忱, 坎我抄扼抗,
坎抖忘忍抉志快投快扶扼抗, 坎把忘找扼抗, 坎把攸扶扼抗, 圾快抖我抗我快
妣批抗我, 圾快抖我抗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圾抖忘忱我志抉扼找抉抗,
圾抖忘忱我抗忘志抗忘戒, 圾抖忘忱我技我把, 圾抉抖忍抉忍把忘忱,
圾抉抖忍抉忱抉扶扼抗, 圾抉抖忪扼抗我抄, 圾抉抖抉忍忱忘, 圾抉把抗批找忘,
圾抉把抉扶快忪, 坏戒快把忪我扶扼抗, 圻抗忘找快把我扶忌批把忍, 圻抖快扯,
圻扼扼快扶找批抗我, 妒志忘扶抉志抉, 妒忪快志扼抗, 妒把抗批找扼抗,
妨抉扮抗忘把-妍抖忘, 妞忘戒忘扶抆, 妞忘抖我扶我扶忍把忘忱, 妞忘抖批忍忘,
妞忘技抑扮我扶, 妞快技快把抉志抉, 妞我把抉志, 妞我扼抖抉志抉忱扼抗,
妞抉志把抉志, 妞抉抖抉技扶忘, 妞抉技扼抉技抉抖抆扼抗-扶忘-均技批把快,
妞抉扼找把抉技忘, 妞把忘扼扶抉忍抉把扼抗, 妞把忘扼扶抉忱忘把,
妞把忘扼扶抉攸把扼抗, 妞批把忍忘扶, 妞批把扼抗, 妞抑戒抑抖, 妣我扭快扯抗,
妙忘忍忘忱忘扶, 妙忘忍扶我找抉忍抉把扼抗, 妙忘抄抗抉扭,
妙快忪忱批把快折快扶扼抗, 妙我忘扼扼, 妙抉扼抗志忘, 妙批把技忘扶扼抗,
妙批把抉技, 妙抑找我投我, 妖忘忌快把快忪扶抑快 完快抖扶抑, 妖忘戒把忘扶抆,
妖忘抖抆折我抗, 妖忘抒抉忱抗忘, 妖快扳找快抗忘技扼抗, 妖快扳找快攻忍忘扶扼抗,
妖我忪扶快志忘把找抉志扼抗, 妖我忪扶快抗忘技扼抗, 妖我忪扶我抄
妖抉志忍抉把抉忱, 妖我忪扶我抄 妥忘忍我抖, 妖抉志抉抗批戒扶快扯抗,
妖抉志抉抗批抄忌抑扮快志扼抗, 妖抉志抉把抉扼扼我抄扼抗,
妖抉志抉扼我忌我把扼抗, 妖抉志抉批把忘抖抆扼抗, 妖抉志抉折快把抗忘扼扼抗,
妖抉志抑抄 孝把快扶忍抉抄, 妖抉把我抖抆扼抗, 妖抉攸忌把抆扼抗,
妍忌扶我扶扼抗, 妍忱我扶扯抉志抉, 妍技扼抗, 妍把快抖, 妍把快扶忌批把忍,
妍把快抒抉志抉-妝批快志抉, 妤快扶戒忘, 妤快把技抆, 妤快找把抉戒忘志抉忱扼抗,
妤快找把抉扭忘志抖抉志扼抗-妞忘技折忘找扼抗我抄, 妤扼抗抉志,
妤攸找我忍抉把扼抗, 妓抉扼找抉志-扶忘-坏抉扶批, 妓抑忌我扶扼抗, 妓攸戒忘扶抆,
妊忘技忘把忘, 妊忘扶抗找-妤快找快把忌批把忍, 妊忘把忘扶扼抗, 妊忘把忘找抉志,
妊快把忍我快志 妤抉扼忘忱, 妊快把扭批抒抉志, 妊技抉抖快扶扼抗,
妊抉抖我抗忘技扼抗, 妊抉折我, 妊找忘志把抉扭抉抖抆, 妊找忘把抑抄 妍扼抗抉抖,
妊找快把抖我找忘技忘抗, 妊抑戒把忘扶抆, 妊抑抗找抑志抗忘把, 妥忘忍忘扶把抉忍,
妥忘技忌抉志, 妥志快把抆, 妥抉忌抉抖抆扼抗, 妥抉抖抆攸找找我, 妥抉技扼抗,
妥批忘扭扼快, 孝抖忘扶-孝忱改, 孝抖抆攸扶抉志扼抗, 孝扼扼批把我抄扼抗,
孝扳忘, 孝抒找忘, 孚忘忌忘把抉志扼抗, 孚我技抗我, 完快忌抉抗扼忘把抑,
完快抖攸忌我扶扼抗, 完快把快扭抉志快扯, 完我找忘, 尿抖我扼找忘,
尿扶忍快抖抆扼, 尾忪扶抉-妊忘抒忘抖我扶扼抗, 岐抗批找扼抗, 岐把抉扼抖忘志抖抆

[1]
http://fortunway.com/go.php?url=http%3A%2F%2Fwww.kupizoloto.com%2Findex.php%3Fa_aid%3Df654571e%26a_bid%3D50256f5d%26categoryID%3D287
[2]
[...]

openrtm-devel 丟□伉件弘伉旦玄及副ま